晚枫听雨

今天和三个朋友开黑,先来了场自定义,没有用替身人格

自愈全交,最后倒在开门的路上

感谢三位大佬带我飞

有玫瑰手杖的杰克(朋友A),医生(朋友B),红皮奈布(朋友C),还有我的初始皮奈布

A:哇,有两个奈布欸w,怎么办,有两个小可爱

A:哎呀,别挣扎,不然就坐椅子啦

B:唉,我苟不住了,开个围观视角

C(被抱着到处走):你看奈布这么可爱,你舍得把奈布放椅子吗?

我……沉默修机,或者一边跑一边:不要追我QAQ

B两次将我从椅子上救下来,然后倒在溜杰克的路上

C(在拉起我和拉起医生之间疲于奔命):劳模佣兵了解一下

C(两次将我摸起来之后我又倒了):救不动,告辞

A、B、C(看到我被抱过来):哎哟,真是年度大戏啊

A:你们能自己起来吗

C:看谁先死,另外一个走地窖

我:我先走了

最后C跳地窖,我们的血量也就那半秒的差距


被抽风的老福特气到没脾气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