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枫听雨

【小段子】师傅的魂十


师傅(抓狂):茨木!崽啊!你那86%的暴击是被狗吃了吗?!

茨木:阿爸,你猜我下一拳暴不暴击

茨木:猜错啦~我这一拳不暴击~(≧ω≦)





师傅(心累):转四下四个金字,连个针女都没有。

大天狗:阿爸,你看我暴击了!我把茨木的暴击吃掉了哦,四下都是金字呢!

师傅:你的针女呢?

大天狗:那是什么?能吃咩⊙ω⊙





师傅:(눈_눈)

茨木&大天狗:我乐意。

师傅:你们开心就好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,师傅的魂十依旧在翻车三次可能会成功通过一次中度过。

师傅的茨木仍旧不忍心对大天狗暴击,哪怕那是对面蛇蛇的左右护法。

师傅的大天狗依旧因为茨木对别的大天狗手下留情而炸毛,可惜针女就是不出来。

@如裁素白

评论(10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