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枫听雨

【博晴】平安京事务所

现代paro 架空

私设如山


逢魔密信-SS01

都传说,昆仑山有神仙,我们也就只是当做怪谈听过就算了。这次跟随导师上昆仑山的保护区做研究,同队里有个同学就是从山下的村子里出来的,跟我们说了一路昆仑山神仙的神话故事。路上无聊,我们就听着解解闷,就连导师都很感兴趣地搭话了。

到了当地,我们在护林员和村民向导带领下上山,在干活的时候,跟向导聊了起来,不知怎么提起了昆仑神仙。那个向导说我们年轻人就爱瞎想,山上哪儿来什么神仙。

正要取笑那个同学的时候,向导又说,山上有没有神仙不知道,但羊倒是挺多的。那边的护林员也插话了,说让我们注意点,别吓到那些野生的羊。

当天,我们在下山前放置好摄像机,等着第二天上来收录像。

此行是冲着那个凶名赫赫的死亡谷去的,我们希望能拍到一些死亡谷入口的特别的情况。

因为有些事耽搁了一下,我们来收录像时,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了,摄像机都已经耗尽电量关机。

拍到的是昆虫居多,出现了一小群马算是意外之喜了。

最惊喜的是,录像里有段拍到了鹿。

一只体型格外高大的鹿。

它出现了两次,一次是夜晚,那次的录像不太清晰,还有一次在白天,白天的录像就清晰多了,而且这次距离很近。

紫灰色的皮毛,带点白色的斑点。

好奇怪的鹿啊。有紫色的鹿吗?这么明显的紫色,是接近薰衣草的紫色啊。

不对,昆仑山有鹿吗?

啊,它发现了摄像机。

看过来了。

哈哈,是个好奇的家伙。

欸,被摄像机吓到了吗?突然就跑开了。

那个方向是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委托书

晴明大人

劳烦您来一趟。我……我又被发现了……呜呜……

怎么办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是正文



的一部分!

评论(3)

热度(24)